2024 花火版
展開華麗外盒 綻放絢爛煙火 , 迸發豐味享受 迎接豐碩來年
展開華麗外盒 綻放絢爛煙火
迸發豐味享受 迎接豐碩來年
蘇格登經典 15 年
緩慢發酵 · 優雅芬芳

獨創「雙溫慢淬」延時工法,緩蒸慢餾延長酒液與銅對話的時間,只要輕啜一口就能感受到芬芳滿溢,盡顯精湛慢工藝,造就首席優雅醇順之作。

點擊了解更多
蘇格登醇金 13 年
貴腐甜白酒桶過桶 · 珍稀如金

貴腐甜白酒天生的濃縮香甜豐味、及清爽馥郁的水果香氣,加乘蘇格登特有的醇順威士忌酒體,品飲之際能感受到豐富的果香在舌尖爆發。口感甜美醇順,適合在朋友的歡聚時刻分享。

點擊了解更多
量販通路

單筆購買蘇格登 Glen Ord 全系列滿 $3,688,就送老協珍團圓佛跳牆乙份
(*活動品項不包含蘇格登 13 年花火版及蘇格登 15 年花火版)

菸酒專賣店

單筆購買蘇格登指定品項滿 $3,688,就送老協珍團圓佛跳牆乙份
(*活動品項:約翰走路金牌、約翰走路15年雪莉桶風味、蘇格登 Glen Ord 12年、蘇格登 Glen Ord 12年雪莉桶風味,活動品項不包含禮盒及年節限定版)

  • 每人限兌換一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  • 因過年前物流較繁忙、產能與配送量皆有限制,如希望過年前收到本次贈品,2024 年 01 月 24 日 14:00 前登錄之序號,將盡可能安排於 2024 年 01 月 31 日前配送,無法完全保證配送抵達時間,敬請提早登錄序號。於 2024 年 01 月 24 日 14:01 後登錄之序號,則將安排於 2024 年 02 月 15 日後開始進行配送,最晚配達時間為 2024 年 03 月 08 日,敬請提早登錄序號。
活動酒款介紹
Step.1 開啟禮盒抽好運
Step.2 抽出來年豐順籤
Step.3 分享抽取祝福金
新春開抽來年豐順籤
抽出特製聯名豐順籤詩
及 LINE Points 祝福金
開啟抽好運
銷售據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