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格登12年
單一麥芽威士忌 醇雪莉桶版
馥郁層次・無盡醇順

首創三桶新工藝,以「養桶工藝」打造第三訂製雪莉桶,造就醇順多層次的雪莉桶風味:馥郁甜美的梅李、黑巧克力、蘋果氣息在鼻尖縈繞,再創雪莉桶新標竿。

ABV:40%
建議售價

NT $1,400

品飲總評

濃郁梅李香,交疊燉煮蘋果的沁甜,以黑巧克力的滑順收尾,層次分明又平衡、甘醇香不膩口,尾韻雅緻綿長。

外觀
香氣
酒體
口感

閃爍著深沉的流金琥珀色澤。

可以聞到明顯甜味,揉合了莓果、蜂蜜、香草、櫻桃、黑棗與紅蘋果皮等多層次的豐郁氣息,並帶有些微的木質香氣點綴。

圓潤的中度酒體,保有柔醇的觸感。

滑順、圓潤好入喉,帶有棗子、葡萄乾的甜味卻不膩口。同時感受些微的薑汁風味,以及最後出現黑巧克力的迷人尾韻。

建議售價

NT $1,400

香甜食物最合拍 —— 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單一麥芽威士忌

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三桶成就至臻雪莉,運用「訂製養桶工藝」打造第三訂製雪莉桶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雪莉桶風味:馥郁甜美的果香、巧克力等風味縈繞在鼻尖,同時在舌尖綻放出絲綢般的滑順口感,成為佐搭甜食的最佳選擇。

油脂、莓果 都能達到完美平衡

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的木質、單寧較明顯,搭餐時建議選擇油脂多一點的食物去平衡,如油脂的羊肉、野味通常是合理的選擇,因為佐搭野味的醬汁會帶有莓果風味,而羊肉的油脂,剛好也可以和酒液的莓果風味融合在一起。

質地柔滑略帶鹹味的「切達乳酪」遇上酒液時,能引出奶油般綿密口感,讓鹹味與水果甜味融合,滋味妙不可言。
質地柔滑略帶鹹味的「切達乳酪」遇上酒液時,能引出奶油般綿密口感,讓鹹味與水果甜味融合,滋味妙不可言。

與甜點的美好相遇

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的單寧較高,也適合選擇巧克力濃度較高的甜點,尾韻會有回甘、回味無窮的感覺。亦可選擇可麗露,本身外殼是焦糖、內裡鬆軟帶點奶油的口感,將可麗露挖個洞,倒一點酒進去,能使風味上更豐富。

每個酒桶都有屬於它的個性,也都有適合它的料理值得深入探索。如散發深色水果、巧克力、堅果與香料氣息的第三訂製雪莉酒桶,擁有馥郁層次且無盡醇順的豐味,可搭配油脂較多的料理,更能與巧克力類甜點產生美妙共鳴。

銷售據點

{{usercity}}
{{userarea}}
由於各店家實際銷售商品與數量不一,建議購買前可先聯繫店家詢問,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-066-661,由專人為您協助。客服專線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a.m.至6:00p.m. 國定假日前恕不提供服務。
撥打客服專線
縣市 據點名稱 地址 電話
{{item.city}} {{item.name}} {{item.area}}{{item.address}} {{item.phone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