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格登18年
單一麥芽威士忌
層次優雅・沉穩內斂

璀璨國際獲獎無數,無可取代的圓融醇味,煙燻麥芽與黑巧克力平衡香氣,完美釋放蘇格登平衡之最,體現豐沛滿盈的無盡醇味,彰顯 Glen Ord 酒廠慢工藝。

ABV:40%
建議售價

NT $3,350

品飲總評

煙燻麥芽中帶點柑橘香氣,花蜜香層層湧出,尾韻香氣迴盪,在一絲煙燻味中,縈繞黑巧克力、餅乾及肉桂香氣。

外觀
香氣
酒體
口感
尾韻

溫暖的金黃色,略似燒烤過的太妃糖光澤。

香氣豐富,堅果杏仁風味濃郁。隨之而來成熟橘子及無花果乾味,兌水稀釋後有蜜蠟般香氣,以水果為主,略帶清新的蔬果氣味。

油,兌水後尤其明顯。

以略帶甜味的可可作為開場白,相當討喜。讓人想起塗滿黑巧克力的餅乾。胡桃糖般的口感,帶出些微薑辛,最後以咖啡牛奶結尾。

長而完美,溫暖而令人舒緩。帶有一絲肉桂、玫瑰風味。最後在味蕾留下杏仁糖般的香甜。

建議售價

NT $3,350

銷售據點

{{usercity}}
{{userarea}}
由於各店家實際銷售商品與數量不一,建議購買前可先聯繫店家詢問,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-066-661,由專人為您協助。客服專線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a.m.至6:00p.m. 國定假日前恕不提供服務。
撥打客服專線
縣市 據點名稱 地址 電話
{{item.city}} {{item.name}} {{item.area}}{{item.address}} {{item.phone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