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品酩筆記
【蘇格登豐味旅城】旅程品酩遊記
豐味嚮導現身說法,引領品味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的層層豐味
慢步在藝境中,在一次次的旅城中,總會留下些什麼,刻印於心底?那些悸動,正是品酩後的感動,就用言語、用回憶記下豐味的痕跡,等待下一次的風味巡禮!
慢步在藝境中,在一次次的旅城中,總會留下些什麼,刻印於心底?那些悸動,正是品酩後的感動,就用言語、用回憶記下豐味的痕跡,等待下一次的風味巡禮!

出發.啟程屬於你的豐味旅城!

12年醇雪莉桶版的無盡豐味、旅城的種種風采就跟著豐味嚮導的步伐,放下主觀,讓感官體驗真實感受;盡興體會,宅邸的藝境氛圍;盡情沉醉,饗宴的濃淡適配,品味12年醇雪莉桶版的層層綻放。

一段旅程的結束,是另一次的啟程,就帶著這一段的豐味,細品下一段的豐味!


在時光交錯中交杯 - Vic 陳仲熙

走進藝境宅邸,同時裝載歷史與現代的城市空間,隨著酒液入喉,與酩家舉杯相聚,讓人不經意在時光交錯的氛圍中,想起十年前與合夥人創業、兩人看著訂單湧入的回憶。想回到那時候,在那瞬間與好友喝一杯,敬彼此一杯!


|由手工訂製桶與雪莉桶激盪的醇雪莉桶風味,同時也能激盪回憶

第三訂製雪莉桶,造就醇順多層次的雪莉桶風味:馥郁甜美的梅李、黑巧克力、蘋果氣息在鼻尖縈繞,我想與所有夥伴,開一支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,一同紀念過去最值得的一刻。


親身巡禮才有感 - 王安蕾

醇雪莉桶豐味、質地飽滿,與各種菜色相融適配,能打開感官,感受豐味旅城的獨特。且有別於以往的品酩會,不僅是一道佳餚配上一款酒,而是能透過不同的豐食,如可麗露、起司火腿塔等自由搭配,找到屬於自己的口感風味。


|醇雪莉桶的單寧,搭甜食能讓口感變明亮多芳,能帶著它吃遍台灣甜食

我最喜歡運用「訂製養桶工藝」的蘇格登12年醇雪莉桶版,喝起來層次豐富,香甜不膩,搭配每一道餐點都很適合,想著,下次出遠門時也能帶上一瓶。


譜寫春意與新意 - 唄姬

春日氣息,滿溢在新生的老屋,格外有意境。涓滴醇雪莉桶,相聚品酩的點滴一瞬,細細咀嚼豐味無盡。我感受到濃厚的新意在宅邸,享受到淡雅的清新在酒液:花香、梅里香、巧克力如此豐富,也豐富了這趟豐味旅城。


|醇雪莉桶與餐食的輕與重,形成完美平衡,能映襯出佳餚的甘美與鮮醇

威士忌讓起士球的奶香味拉長,把很膩的乳味Bang不見,12年醇雪莉桶版的層次分明的韻味特別讓我印象深刻,剛入口時會有甘醇蘋果與梅李交疊的甜香味,尾韻可以嚐到巧克力的絲綢滑順口感呢!


踏上屬於自己的豐味旅城 - Cyrus Sun

徜徉於城市藝境中,才發現每個角落,都有屬於自己的豐味。想要帶著這份悸動,走在花東的鄉間小路,與好友相識當地相遇的朋友,一起閒適啜飲12年醇雪莉桶版,感受在地風情,分享旅程中的豐味,不時從腦海中拿出來回味。


|12年醇雪莉桶版層次分明、甘醇香不膩口,與各個城市、各個地方美食都百搭

品嚐第一口是非常清新活潑的口感,與濃郁的溏心蛋結合,在口中勾勒出的是平衡的甜果香,如黑巧克力的滑順口感,完全不搶走彼此的風味,12年醇雪莉桶版的活潑感,會是我帶上它的最好選擇。


完美適配饗宴 - Nikki Hsu

12年醇雪莉桶版的口感和韻味,令我印象深刻:有杏仁香與梅李、蘋果交疊出的甜香氣,尾韻是順滑的巧克力,口口都層次分明。香氣會在嘴裡回甘,配上最喜愛的起司火腿塔,交揉出別有豐味的個性與餘韻,感受兩者完美交融。


|雋永且深邃的豐味,能與菜餚相遇合、相交融,是12年醇雪莉桶版的獨特魅力

第一次跟姐妹一起參加品酒會,一次品味三種蘇格登熱銷酒款,3支喝起來我都覺得很順口,完全不辛辣!其中12年醇雪莉桶版的口感和韻味最讓我深刻,感覺超適合和姐妹喝一杯聊整晚。


與久而未見好友相聚 - Morris

醇雪莉桶版,是我私心首選的「聚會酒」,這次與老友們相聚,打開12年醇雪莉桶版,就好像打開話匣子,為聚會完美開場。接著暢聊往事,搭配繽紛餐點,讓聚會完美收尾。柔順的起承轉合,醇順的醇雪莉桶,打造一場難以忘懷的豐味饗宴。


|花果香開場,溫順苦巧克力收尾的12年醇雪莉桶版,有著完美柔順的起承轉合

威士忌是很特別的烈酒,同時也象徵紳士的靈魂,醇厚又具有魅力,雖然原料只有穀物,但味道包羅萬象,像煙燻味、巧克力味、花香或果香,都有可能嘗到,沒有誰好誰壞,只有更適合的場合。

熱銷據點

除菸酒專賣店以外,全台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好市多、全聯、楓康、美廉社、
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 便利商店均售。

除菸酒專賣店以外,全台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好市多、全聯、楓康、美廉社、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 便利商店均售。

{{usercity}}
酒專
菸酒專賣店
賣場
家樂福
大潤發
愛買
好市多
全聯
楓康
超商
7-11
全家
萊爾富
OK 便利商店
清除選項
套用
{{userWhiskeyFilter}}
經典系列
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
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
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
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
清除選項
套用
據點列表
縣市 據點名稱 地址 電話
{{item.city}} {{item.name}} {{item.area}}{{item.address}} {{item.phone}}
推薦酒款
更多飲響力人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