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刻真有豐味
相聚此刻 尋覓豐味之最
豐富,源自於用心探索;豐味,源自於真心交流。好友相聚碰杯威士忌,不僅豐富味蕾,更能豐富關係,
所有豐味匯聚於此,完美揉合,成就豐味之最。開瓶蘇格登,感受真有豐味的瞬間!
豐富,源自於用心探索;豐味,源自於真心交流。好友相聚碰杯威士忌,不僅豐富味蕾,更能豐富關係,所有豐味匯聚於此,完美揉合,成就豐味之最。開瓶蘇格登,感受真有豐味的瞬間!
傳奇酒廠 鮭魚勳章
引天地之水淬湅珍釀
鮭魚,只悠遊於純淨水質。蘇格登Glen Ord傳奇酒廠走過180年歷史,取用因黑土滋養而香氣馥郁的大麥,引以被譽為「天地之水」的純淨水源,以酒廠世代傳承的長時間發酵、緩慢蒸餾等製酒工藝,淬湅出蘇格登的至臻精華。唯有天地之水造就的完美酒質,才足以在瓶身別上鮭魚勳章。
用桶典範 精湛桶藝
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
因為深信「豐富源自於不斷地探索」,蘇格蘭威士忌產業首位女性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,以被譽為「用桶典範」的精湛桶藝,敏感豐富的嗅覺感知,持續探索更豐美滑順的口感風味。曾數度親訪台灣,以豐味為基底,勾兌台灣風土民情與味蕾,創造出符合台灣人口感的蘇格登威士忌。
蘇格登慢工藝完美展現
緩慢蒸餾 養桶工法
傳奇桶藝大師Maureen Robinson以長時間發酵,帶出獨有的悠長麥香,再以緩慢蒸餾拉長與銅對話時間,讓酒體更加圓潤滑順,最後在雪莉桶與波本桶中平衡熟成。首創養桶工法,從選桶、製桶、潤酒選擇到養桶陳放的細節皆精準掌握,展現出首席調酒師的用桶技藝,追求橡木桶更極致的風味呈現。
蘇式品飲哲學
從品飲者到探索者
生活的每個面向,都蘊藏著學問,將威士忌的品酩經驗融入生活體驗中,是每個品飲者邁向探索者的必經之路。我們不斷探索新知、追求完美,讓生活與威士忌的風味優雅連結,享受探索帶來的樂趣與發現,感受最絢爛的萬千豐味,創造更豐富質感的生活。
推薦酒款
蘇格登首席製酒師 Maureen Robinson
蘇格登首席製酒師
Maureen Robinson